作如是观.mg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
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了。

【德哈】请你去魔法部喝茶

不甜不要钱。短,一发完。
小号首次发文,要❤❤,要蓝手,要关注!

难得傲罗放假,Harry决定要带着自家男友到麻瓜界来个一日游。
正好赫敏送了自己两张麻瓜界魁地奇的票,不得不说,这票送的太好了,Harry总是对魁地奇有着无限的热情。

“第一站是伦敦!”Harry兴奋地拿着手里像砖头一样叫做“手机”的东西对着Draco挥舞。
“你确定你能记得路?”Draco难得没讽刺。

事实上,他也很高兴。傲罗太忙了,Harry基本没时间陪他。
“大不了找个没人的地方幻影随行。”Harry耸耸肩。
“假设你不想被魔法部的人请去喝茶。”
“没关系,赫敏会帮我去除痕迹的。”
Draco撇撇嘴,行吧,有个在魔法部当副部长的好朋友就是了不起。

不得不说,Draco一身西装和身穿卫衣牛仔裤的前救世主两个帅小伙站在伦敦的街头很是醒目,如果...忽略能伦敦的雾就更好了。

Draco奇迹般地从口袋里掏出来两个医用一次性口罩,蓝色的一面在外给Harry轻轻地戴上。修长的手指接触到Harry的耳朵,又红了一点。
嗯,真可爱。

“这什么啊?”Harry的声音闷在口罩里,听起来像感冒了。
“口罩,麻瓜界有空气污染。”
“谁给你的啊?”
“伟大的格兰杰女士,她非常有先见之明,”Draco顿了顿,给自己也戴上了口罩,“她说空气污染可能对巫师有害。”

Harry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的人,怨气很深。
我当年可是俯视他的!
“你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Draco低头看到Harry放空思考的样子。
该死,走神的样子也这么可爱!

Draco透过口罩里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性感。
等一下?我觉得他性感?靠,这个老混蛋把我带坏了。
再仔细看看,嗯,是挺性感的,不亏是我的男朋友。
正想着,Harry如同鬼魂附身,突然踮起脚隔着口罩亲了Draco一口。

这下两个人都懵了,Draco觉得他已经可以想象出Harry口罩底下的脸会有多红了。

“要亲就亲个彻底嘛。”
Draco二话不说就拉着Harry幻影随行到一条不知名的巷子里,扯下自己的口罩,再扯下Harry的。

嗯,脸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红。

双手插进杂乱黑发,Draco把Harry的眼镜往上推了推,露出那双看似无辜的绿眼睛。
温热的气息属于Draco扑在Harry的脸上,炽热的两瓣唇凑上来,含住Harry微凉的嘴。
轻柔又霸道地撬开Harry的唇齿,Draco无奈感叹这么多年了,这个小傻瓜连张嘴都不会。
...
(这里可以有车)

亲得Harry泪汪汪的,本来就因为近视模糊的双眼更模糊了。
啊,前救世主这副可怜兮兮的真是引诱人犯罪。
Draco等到Harry喘上气来又凑了上去
...

等到他们离开小巷,麻瓜界的魁地奇比赛早就开始了。
Harry佯装生气,殊不知自己眼含桃花,两颊微红的样子在自己男朋友眼里可爱到不行。
“都是你的错,我要让赫敏请你去魔法部喝茶。”
“噢,亲爱的别这么说,你以为马尔福家在魔法部没人了吗?”
“...”(超生气的Harry)
(觉得Harry生气超可爱的变态Draco)

要评论\(//∇//)\

评论(7)

热度(85)